当前位置 >> 鹰潭新闻

以党建为引领,推进“交流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23 08:43:16

在对台交流工作中,鹰潭市委台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龙虎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为平台,充分发挥丰富的道文化、红色文化等优势资源,开展有特色的鹰台交流活动,积极推进鹰台交流交往。

2021年先后举办“问道龙虎山—海峡两岸学者传统文化交流会”、“寻根铸魂—海峡两岸青少年云交流”、“‘血脉永相连 共筑根魂梦’2021鹰港澳台同胞线上交流”、“第二届海峡两岸(鹰潭)婚姻家庭巾帼创业交流活动”、“第十三届海峡两岸(鹰潭)道教文化论坛”等5场重点涉台交流活动。

鹰潭市委台办为更好地宣传推介鹰潭,充分挖掘独特的对台交流资源,找准两岸交流的切入点,以党建为引领,融入两岸元素,以点带面,让更多的台湾同胞了解大陆、认识江西、走进鹰潭,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提升赣(鹰)台两地交流合作水平。

鹰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