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务政务公开

市委台办档案培训学习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22-01-14 00:00:00

  2021年12月30日至31日,全市档案系统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我办派送档案员参加培训学习。2022年1月13日,市委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了培训会议精神。

  会上围绕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十四五”湖北省档案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学习解读,市委台办主任程德谦在会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深刻内涵、理论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凝聚思想共识,坚守“党管档案”的核心、“为党管档”的中心、“为国守史”的真心、“为民服务”的初心、“敢于奉献”的恒心,将对台事业档案管好用好。

  会后,组织相关人员对2021年度各科室档案移交搜集任务动员部署。此次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意识到档案工作重要意义,在今后的档案管理工作中要不断勤恳务实,全面提升对台事业档案管理水平,让档案进一步保障服务对台事业的进步发展。

  稿件由黄石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