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袁明赴凉山州、攀枝花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8 16:34:20

图片2

袁明(左三)调研攀枝花盐边两岸青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1月11至14日,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袁明赴凉山州、攀枝花市调研对台交流等相关工作。凉山州台办主任何跃清、攀枝花市台办主任钱卫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袁明一行到凉山州冕宁县、攀枝花西区和盐边等地,调研了凉山州脱贫攻坚展览馆、凉山冕宁县台企元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攀枝花西区宗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盐边县两岸青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逸品敲冰巧克力庄园,了解了川台农业合作、台胞台属生活等情况。袁明代表省台办向台商台胞表达新春慰问,并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希望台胞坚定在川发展信心,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融入大陆双循环发展格局,为四川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他要求地方台办继续关心台企台胞,推动与台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推动对台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四川省台办、凉山州台办)

图片3

袁明调研冕宁台企元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4

袁明调研攀枝花西区宗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