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遂宁市台办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主题宣讲会暨台胞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4:53:15

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台办组织在遂台资企业负责人、台胞台属和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及各级台办负责同志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主题宣讲会暨“共叙同胞之情·升腾‘成渝之星’”迎新春座谈会。遂宁市台办主任李翎主持会议,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洪波进行辅导授课。

图片6

在宣讲会上,刘洪波围绕“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以鲜明的观点、精炼的语言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辅导和解读,促进了与会人员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升工作本领。

图片7

在迎新春座谈会上,李翎通报了2021年全市对台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打算。与会台资企业良泽科技、美阔科技等负责人代表介绍了企业2021年生产运行情况、2022年发展规划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遂宁市台胞代表就如何加强遂宁与岛内交流合作、为在遂台胞台企提供更好服务等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遂宁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