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川台情缘

成渝台三地台青举行迎新年云火锅围炉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0:07:58

image002

  1月25日,农历春节前夕,海峡两岸(成都•台北)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内川味飘扬,热闹非凡,由成都(星点)海峡两岸新经济创业园、亚台青(成都)海峡青年创业园及海峡两岸(成都•台北)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共同举办的“台北•成都•重庆台青云火锅围炉会”通过云端分别在成都市、重庆市和台北市联线同步展开,三地80多位台湾青年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欢聚一堂,共迎农历新年,共话川渝创投发展。

  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亚台青(成都)海峡基地总经理郭弘扬在台北市代表成都青创基地,对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们表达诚挚的新年祝福,两岸三地台青企业代表一起回顾2021年的精彩瞬间、展望2022年的美好愿景,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参加此次活动的台北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成都作为大陆地区中西部中心城市,拥有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巨大的市场潜力,四川城市的发展态势与辐射效应强劲迅猛,希望台青创客迈开脚步,紧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到四川走一走、看一看,共同寻找发展创业的良好机会。(成都市台办)

image004

成都分会场

image006

重庆分会场

image008

台北分会场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