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成都邛崃市台办召开台胞春节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0:10:13

image002

  近日,四川省成都邛崃市台办组织在邛台胞召开“春满华夏 两岸同袍”暨2022年春节团拜会,在邛台胞、台商台企代表共2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两岸友情亲情,喜迎虎年。

  团拜会上,邛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刚向在邛台胞台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2021年邛崃市各领域对台交流合作的成效,感谢他们为邛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新春祝福。他表示,2022年将持续落实各项惠台政策措施,为在邛台胞投资、创业、生活、学习、就医等提供便利和支持。希望广大台商台胞积极宣传四川邛崃,推动川台经贸合作向纵深发展,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团拜会洋溢着欢声笑语,相互沟通交流,分享工作生活经验,纷纷表示,一定邀请在台亲人来邛参观邛崃的发展变化。(成都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