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内江市台办新春走访慰问台资企业和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22-01-30 10:44:31

image002

为两岸婚姻家庭代表童晓雪送上慰问金

  在虎年新春来临之际,四川省内江市台办主任刘其柱率队走访隆昌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内江巨腾资讯配件有限公司、四川佳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以及在内台胞台属,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台胞台属生活工作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刘其柱对台商台企积极参与内江经济社会建设表示肯定。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内江市台办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落实台企台胞同等待遇相关政策,为台企台胞共享四川发展机遇提供更多便利,共同为促进四川经济发展、推动两岸融合交流做出新的贡献。台企台胞们纷纷感谢内江市台办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继续扎根四川发展,为两岸发展交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内江市台办向在内台商台属送去慰问品(金)价值近10万元。各县(市、区)台办走访慰问港澳台商和员工150余人次,发放慰问品(金)价值4万余元。(内江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