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攀枝花市台办开展新春慰问台胞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30 10:47:15

image002

  春节来临之际,四川省攀枝花市、县(区)两级台办负责人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台胞、台企、台属、两岸婚姻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台胞、台属、两岸婚姻家庭中,慰问组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叙亲情、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工作和身体健康状况、台湾亲人的近况及在攀台两地生活感受。感谢他们在促进两岸友好交往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台湾亲人表示亲切慰问,祝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希望他们作为两岸关系的桥梁、纽带,带动攀台两地的情感交流与沟通,促进攀台之间经贸交流合作。

  台胞台商台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对台工作,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与台湾亲友的沟通联系,引荐更多台商来攀发展、投资兴业。将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努力办好企业,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攀枝花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