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成都市对台系统广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台胞台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30 10:53:10

金堂县新春座谈会暨联谊会

  在春节来临之际,四川省成都市各级台办积极开展“大走访、送温暖”活动,让在蓉台胞台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烟火成都像家一样的温暖。

image002

  金堂县举办了新春座谈会暨联谊会,县政协主席尹贤鹏出席,20余名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等精神,代表们分享了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心得。联谊会上代表们还自编自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喜气洋洋、其乐融融。

image004

  成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台办主任李芸来到华灿工场,对李伟国、陈昱硕、庄慈芯、施丽丽等台胞代表进行慰问,勉励大家坚定在成华发展信心,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融入成华区经济发展大局。

image006

  邛崃市组织在邛台胞召开“春满华夏 两岸同袍”暨2022年春节团拜会,邀请在邛台湾同胞、台商台企代表共20余人欢聚一堂,交流座谈,赠送新年暖心慰问品,共叙两岸友情亲情,喜迎虎年春节。

image007

  崇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文芳率队走访慰问台企台胞。先后走访了去年被评为“四川省三八红旗手”的胡淑美所经营的台资企业成都钧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今年盈利再创新高的台资企业天迈电子材料(成都)有限公司以及在崇发展生活的台胞们,为台企台胞们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礼包,让远离家乡留在崇州的台胞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温暖。

  据悉,春节前,成都金牛区、简阳市、都江堰市、彭州市等地,还以不同方式走访慰问当地台企、台商和台胞,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代表党和政府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台胞台属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向海峡对岸的亲人们传递祖国大陆的声音,不断增进两岸同胞之间的感情联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多做贡献。(成都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