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自贡富顺县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胞台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30 10:56:31

image002

  春节临近,自贡市富顺县台办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台胞台属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富顺县委常委林映红带队走访慰问台湾新住民两岸新思路经贸文化协会理事长陈习珍女士,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工作状况,肯定了她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中所做的贡献,期望她继续为两岸关系和四川经济发展做新贡献。陈习珍感谢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分享家乡的建设成果,为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台企自贡市达易电子有限公司,慰问组一行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春节工作安排等情况,并送上春节礼包和慰问金。该公司负责人吴礼杰表示,真心体会到了大陆的优惠政策,几年来公司经营情况稳重有升,感谢党和政府对台资企业的关心,今年也准备就在大陆过年,慰问组一行的新年祝福也让我们一家人提前感受到了在大陆过年的温暖。

  此次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共计走访慰问台胞台属10余人,送温暖送祝福30余人,进一步了解了台胞台属的工作生活现状,也切实把党和政府对台胞台属的关心关爱落到了实处。(自贡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