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鹰潭新闻

冬日暖阳——市委台办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08 16:56:59

按照省委台办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在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近日,市委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企台商台胞台属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市委台办主任赵珍萍带领班子成员分别走访了华泉小村、彩智电子科技(江西)有限公司、江西元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在鹰台资企业。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台胞在鹰的生活身体状况,要求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科学安排春节期间生产经营活动,确保台企生产经营安全稳定和台胞身体健康,并希望台胞台商继续发挥优势,广泛联系岛内乡亲,宣传推介鹰潭,让更多的台商到鹰潭创业发展,让更多的台湾亲友到鹰潭旅游观光,为奋力开创“小市有大作为、争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新局面贡献台界力量。同时,还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重点及困难台属。在贵溪95岁高龄台属江佳兆家中,赵珍萍主任一行耐心了解他本人的生活以及子女、在台湾亲属的生活情况,希望他能够继续加强与台湾亲友的沟通和联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拉近两岸亲人距离,为祖国和平统一作出积极贡献。老人非常感动并感谢党和政府每年都来探望,表示一定会告知台湾亲友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在周塘村纯坊组,每到一户脱贫户家中,市委台办一行都为其送上了慰问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察看他们的住房条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身体健康等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与诉求,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

稿件由鹰潭市台办提供

鹰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