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达州市召开2022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4 13:04:52

image002

  3月9日,四川省达州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唐志坤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2022年大事要事多,做好对台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对台工作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认识、准确把握台海形势的发展变化,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坚决扛起做好对台工作的使命担当;要持续深化对台经贸合作,聚焦主导产业体系,坚定不移地开展对台招商引资,力争在台资企业规模、质量上取得新突破;要持续加大人文交流,精心打造我市的赴台人文交流品牌,增进两地同胞的心灵契合;要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落实台企台胞分享发展机遇和同等待遇的政策,为台湾基层民众、青年群体融入达州发展提供更多便利。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力量,汇聚共识,守正创新,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中央对台工作大局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达州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