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湾人在四川

台资农企负责人游中杰获四川广安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14 13:19:38

  近日,广安市公布的“三八”妇女节表扬名单中,台资农企负责人游中杰荣获“广安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image002

  2008年,怀着对家乡的情感,游中杰和丈夫返乡创业,成立了广安市农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优质柠檬、水果育苗、种植及销售、农产品加工以及农产品进出口等业务。发展至今,公司已自建柠檬示范种植基地2000余亩,柠檬、水果育苗基地230余亩,珍稀苗木繁育基地315亩,配套建设占地30余亩的柠檬储藏保鲜库及加工厂房,其产品“渠江柠香”牌柠檬远销到印尼、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image004

  得知获此殊荣后她直言,“荣誉是政府对我付出艰辛努力的认可,我感到非常荣耀,也将珍惜荣誉、心怀感恩,为助力广安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据了解,除此荣誉外,游中杰还先后获评“2017年四川省优秀农民工”“2019年四川省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

image006

  据游中杰介绍,近年来,广安市农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抓住四川持续深入推进“农林22条”等惠台利民政策措施落实落细机遇,在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各级台办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着力建基地、创品牌、延链条,先后获评“广安市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青年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成为入选四川省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的唯一一家台资农业企业。(广安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