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达州市开展走访调研台资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09:25:21

image002

调研组一行与台企负责人交流

  近日,中共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蔚荩带队深入台资企业达州市金联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并召开主城区台企负责人座谈会,征求台资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在达州市金联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深入到生产车间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就落实惠台政策、工作服务态度、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等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与会台资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介绍了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党委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积极建言献策。

  王蔚荩表示,近年来,在达台资企业主动参与达州市经济社会建设,为达州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正处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时期,必将为台商提供更广更优的发展平台。希望台企深耕达州,做大做强,吸引更多台资企业到达州投资兴业。(达州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