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泸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专题调研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8 09:26:17

image002

  近日,四川省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俐率市人大外侨民宗委专题调研全市对台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重点了解泸州市贯彻落实《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及《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细则》相关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台资泸州赛德水泥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泸州台办主任谢先海汇报了在泸台资企业发展情况以及贯彻落实相关惠台政策、维护台企和台胞台属合法权益等方面的具体举措。蒲俐对泸州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继续加大对台政策的学习宣传,依法保护台胞、台企合法权益,优化对台营商环境,支持台资企业延伸产业链,提高科技含量,提高企业效益,增强市场竞争力,不断深化泸州与台湾经贸合作水平。(泸州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