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资阳市召开2022年对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8 10:47:14

1、四川资阳市召开2022年对台工作会议19

  近日,四川资阳市召开对台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对台工作,部署安排今年重点任务。全市各级台办、高新区管委会、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和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中央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形势,树牢底线思维,做好防范各种风险挑战的准备。要增强服务意识,立足中心工作,落实落细惠台利民政策,积极开展“服务台胞台企创先争优年”活动,为在资台胞台企解难事、办实事,切实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要深化交流合作,发挥安岳石刻作为川港澳台青少年交流基地的平台作用,不断深化两地青少年交流。引导推动广大台胞台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融入资阳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队伍建设,结合实际务实开展涉台教育,建强对台干部队伍,增强服务大局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资阳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