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雅安市传达贯彻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08 10:53:02

5、四川雅安市传达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20

  近日,四川雅安市召开对台工作会议,传达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蓉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中央对台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深入领会2022年全国、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全面领导,履行好对台工作责任担当,切实提高对台工作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结合雅安实际,统筹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发展,要健全完善涉台突发事件应急机制,有效防范化解各类涉台风险。要聚焦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目标任务,不断深化对台经贸交流合作。要突出雅安资源文化特色,不断加强对台文化各领域交流合作。要量身打造以雅安特色文化为主要内容的系列体验活动,吸引台湾青少年来雅安学习交流。要强化服务,持续落实系列惠台措施,不断提升台胞台企获得感和责任感。(雅安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