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袁明到乐山市调研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1 09:11:44

  近日,省台办副主任袁明到乐山市夹江县调研对台工作推进情况。乐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建伦陪同调研。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袁明赴乐山调研对台工作情况(已审)71

  袁明一行来到夹江县台资企业天福观光茶园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天福茶园产业发展、夹江县对台基地建设等情况。近年来,夹江县发挥对台交流资源优势,重点将天福茶园打造成为“川台农业合作基地”和“川台文旅交流合作示范基地”,建成2条台湾美食风情街,开展“品天福茶韵•寻夹江古艺”等茶文化研学实践活动,吸引了台湾青少年学生走进茶园,学习制茶品茶,了解中华茶文化,促进了川台两地农业文旅业的发展。

  袁明还前往峨眉山市武术总会,详细了解了涉台交流活动情况。他希望乐山市、县两级台办要继续关心台企台胞,推动与台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推动对台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乐山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