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杨志学到成都彭州开展台海形势及涉台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15 10:30:54

8、四川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杨志学到彭州开展台海形势及涉台知识专题培训36

8、四川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杨志学到彭州开展台海形势及涉台知识专题培训36

  近日,四川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杨志学受邀对成都彭州市镇(街道)和部分市级部门、产能功能区近50名分管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台海形势及涉台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杨志学为与会同志梳理了两岸关系发展历程,深度解析了当前台海局势和热点事件,深入解读了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明了如何做好基层对台工作。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培训既有理论上的深入思考,又有对工作实践的具体指导。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全局站位,扩展了政治视野,对基层对台干部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做好新时期基层对台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启发、帮助和指导意义。(成都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