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德阳市认真贯彻落实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1 10:04:22

  连日来,四川德阳市采取措施,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全市对台工作开新局、谋新篇。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抓好思想统一和工作谋划。在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后,庚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对做好2022年全市对台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二是增添工作举措,抓好年度目标任务细化量化。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具体措施,并将目标细化量化。

  三是坚持高位推进,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部署要求,深化交流合作,加强涉台园区建设、丰富人文交流平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组织保障,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对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进德阳市对台工作取得新成效。(德阳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