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川台快讯

在川台资企业赴自贡市富顺县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22-04-21 10:06:01

  近日,在川台资企业广安烧冰工坊食品有限公司与四川软钰食品有限公司、四川鼎盛隆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一行赴自贡市富顺县童寺镇进行投资考察。

2、在川台资企业赴自贡市富顺县投资考察 - 复件(1)18

  在实地考察交流洽谈会上,富顺县详细介绍了童寺镇的区位交通、农业发展、投资环境等情况,并围绕企业关心的土地使用权、税收、用电、用工、环保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政策说明。考察方就投资意愿和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作了说明。

  据悉,台资企业广安烧冰工坊食品有限公司拟与其他2家公司合作在童寺镇投资建设集农业种植、农产品加工、特色养殖、冷链销售等为一体的“闭环式”产业链,预计在当地种植红薯、紫薯、芋头等农作物面积约1000亩。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大陆惠台政策越来越多样和细致,“农林22条”的出台,不仅增强了在川台胞做农业的信心,更为广大台湾青年和台资企业扎根农村投身大陆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更宽广的舞台。”(自贡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