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成都金牛区委领导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4-24 08:45:16

四川成都金牛区委领导走访调研台资企业19

  4月20日,成都市金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继斌到台资企业成都志育教育培训机构走访调研。

  在调研期间,任继斌听取了成都志育教育培训机构总经理、执行董事、总校长林姿佑在开展公益德育营、斜杠儿童成长记、素质课程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林姿佑表示,作为一名工作、生活在成都的台湾青年,自己很荣幸成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大运有我”市民推广大使,并积极在工作和教学中发挥“大运有我”主人翁意识,努力营造支持大运、参与大运、共享大运的良好氛围。

  任继斌充分肯定了林姿佑在创办公益德育营,推广中华传统文化教学取得的成绩,希望她对企业发展要有“信心”,扎根金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多渠道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在传统文化与社区公益、社区治理的融合上做出效果,扩大影响力。作为一名“大运有我”市民推广大使,要珍惜荣誉,把自己的教学与支持大运、宣传大运和服务大运有机结合,为大运会贡献力量。他要求区侨台办、茶店子街道等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沟通,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题,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努力营造良好的亲商、爱商、安商的良好营商环境。(成都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