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自贡富顺县开展服务台胞台企系列政策“面对面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3:16:28

  近日,四川省自贡市台办、富顺县台办、富顺县代寺镇纺织园区管委会等单位联合开展服务台胞台企政策“面对面服务”活动,通过“送政策、听心声、解难题、促融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台胞台企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自贡达易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元祖梦果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就台商台企关心的相关惠台政策进行现场解答和宣讲,收集企业在发展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帮助台资企业扩能增效。在常驻台胞家中倾听台胞台属诉求,“面对面”讲解子女教育、就业创业、生活服务等惠台政策。

  自贡富顺县突出以“情”交流为重点,以服务台胞台企政策“面对面服务”活动为抓手,创新开展政策宣传。采用线上微信等平台推送、线下“面对面”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推送发放《惠台政策汇编》等宣传资料1300余份(条)。将落实同等待遇、服务台胞疫情防控、调解台商投诉纠纷等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内容,收集台胞台属困难问题,涉台投诉结案持续保持100%。(自贡市台办、富顺县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