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杨志学到自贡市调研并作台海形势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17 15:55:15

  近日,四川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杨志学到自贡市调研指导对台宣传工作,并与自贡市委台办、市委宣传部、自贡电视台、自贡日报社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

  在自贡调研期间,杨志学还为自贡市大安区干部进行了台海形势及涉台知识专题培训。他结合自己多年来对台湾问题的研究和从事对台工作的丰富经验,深入解读了新时期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报告会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分析透彻,以深入浅出的表述普及了涉台知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对当前台海局势有了更全面正确的认识和把握,对两岸关系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习近平对台工作重要论述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不断深化两岸人民深厚情感,大力推进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发展。(自贡市台办、大安区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