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德阳市人大开展贯彻落实《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5 15:32:56

  近日,四川省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芳芳率队前往罗江县台资企业帛汉电子有限公司、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开展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情况专题调研,并向台资企业、创业台青赠送相关涉台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资料。

  在帛汉电子有限公司,调研组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了企业将外省产能转入罗江后的生产线投产情况,并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生产经营情况、《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及惠台惠企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急需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

  在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调研组察看了园区入驻台青创业企业的运行情况,与台湾青年就落地发展模式、市场平台建设、两岸青年合作创业等进行了交流与座谈,了解了台湾青年在德阳创业以及享受优惠政策、权益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据了解,此次市人大民宗外侨委组织的专题调研将持续到6月中旬,通过全面收集了解台湾同胞在德阳投资享受的政务服务、税收政策、医疗教育、产权保护等方面权益的落实情况,促进政府部门提升服务效能,落实好同等待遇。(德阳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