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宜宾市委书记方存好调研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5 15:37:46

  日前,四川省宜宾市委书记方存好到宜宾市台办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调研。宜宾市统战部部长陶学周、市台办主任黄洁陪同。

  黄洁汇报了宜宾市台办近年来宜台交流、特别是“两岸情.李庄行”交流品牌打造、哪吒民俗文化交流、涉台援建项目实施等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方存好要求,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部署,宜宾市台办作为党委工作部门,要服务祖国统一大局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活动,突出“深”字抓学习,突出“实”字抓调研,突出“真”字抓讨论,突出“严”字抓作风,激发队伍活力,着力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的高素质对台工作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宜宾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