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怀化动态

靖州县精准发力,助力台企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27 08:55:37

  “感谢县台办的大力支持,我们企业的困难能这么快得到解决.....”,靖州台泥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国宏对靖州县委台办负责人魏立华说到。

  原来,县委台办根据市委台办的工作安排,5月17日走访调研靖州台泥时,企业负责人向台办反映了公司当前存在的代收税、矿山采矿权证办理、台泥CKK项目建设等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县委台办掌握情况后,立即向县委县政府领导汇报,得到联系企业的县政协主席姜小华的高度重视。

  5月25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姜小华带领台办、税务、住建、财政、应急等部门负责人到靖州台泥水泥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台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营状况,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会议也要求,台泥要搞好安全生产自查,提高安全意识,确保CKK项目按时投产运行。

  近两年来,县委台办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落实惠企政策,帮助企业享受稳岗补助、社保优惠、税收奖励等530多万元。企业发展顺利,去年上级税费1167万元,今年前4个月上缴税费586.57万元,解决369人就业。(靖州县委台办)

1

姜小华主席主持召开座谈会

2

姜小华(左三)调研靖州台泥建设工地

      稿件由怀化市台办提供

怀化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