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川台情缘

四川省德阳市台企资助结对农村家庭学生

发布时间:2022-05-27 11:44:23

  5月22日,四川省德阳市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乔登美语事业机构执行董事李丹女士,前往德阳市旌阳区和新镇长寿村、中江县南华镇和永太镇,向结对的43名农村家庭中小学生捐赠助学金、文具用品共计24816元。德阳市侨联党组书记谢锦辉,中江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林陪同。

  在捐赠活动中,李丹表示,多年来非常欣喜见证并参与了结对学生从小学、中学再到大学的成长进步,也将会把这份关爱持续传递下去。希望受助学生能深切感受众多社会人士的关心关怀,更加幸福快乐地生活,汲取更多的知识和本领回报家庭和社会。

  谢锦辉对乔登美语事业机构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各项社会事业的公益行动表示感谢,他希望受助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通过勤奋学习来回报爱心人士的关心,以知识的力量强大自我、回馈社会。

  据了解,此项爱心助学活动八年来,资助结对农村困难家庭中小学生400余人次,累计捐赠资金近30万元。(德阳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