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川台快讯

在川台胞台商热烈讨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2 15:13:52

  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务实创新、催人奋进,在台胞台商台属中引起强烈反响。

  自贡市自流井区常住台胞冯友平表示:“热烈祝贺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我已经在自贡生活了9年,四川经济发展非常之快,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好!作为一名台胞,我将积极宣传大陆惠台利民政策,争取把台湾好的企业和技术引进大陆,广泛联系在台亲友,共同为推进两岸和平统一进程贡献力量。”

  自贡市大安区定居台胞刘佳鑫表示:“我非常关注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我将继续把自己在自贡大安定居多年的感悟和大陆惠台利民政策措施及时传达给在台湾的亲朋好友,讲好大安故事,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携手同心,勇毅前行,为祖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自贡市沿滩区台商吴振安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绘制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台胞,我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依托亲情、乡情和友情,持续深化与岛内亲友沟通、交流和联络。”(自贡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