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商讯

四川成都市成华区向台胞台商宣传助企纾困政策

发布时间:2022-06-08 17:05:41

  端午期间,成都市成华区台办台胞台企座谈会,向他们宣传解读近期出台的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共度端午佳节。

  座谈会上,成华区台办主任李芸传达了四川省服务台胞台企工作推进会精神,宣讲了《四川助企纾困政策明白卡》《成都市支持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政策措施》《成华区贯彻落实成都市〈支持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促进经济稳定增长政策措施〉的实施办法》等助企纾困政策。详细了解本区台资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台胞台商生活工作情况,解答了成华区落实国家退税减税降费、纾困助企等相关政策,并表示成华区台办将积极搭建政企沟通桥梁,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台胞台企台商共克时艰,坚定信心,争取更稳更好发展。

  台商台胞们十分感谢成华区台办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在落实疫情防控和助企纾困各项措施方面给予的帮助,他们表示,将抓住成华高质量发展的契机,全力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也会带动身边更多台商台青来成华投资兴业,学习安居。

  (成都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