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川台快讯

遂宁市向台胞台商宣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3 16:54:02

  6月9日,遂宁市台联、市台协开展“共享发展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市台办主任李翎,市台联、市台协部分会员,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安居区台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安居区海龙凯歌农旅园区和黄峨家风家教实践基地,在召开的“共享发展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坚决维护祖国完全统一,争做民族复兴、国家统一的参与者、奉献者;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宣传遂宁、推广遂宁、讲好遂宁故事,争做两岸交流合作的宣传者、传播者;要积极投身遂宁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对台经贸交流合作,争做两岸融合发展的践行者、推动者。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