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赴成都金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4 15:21:32

  6月10日,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前往成都金堂县开展工作调研。在调研期间,张军重点考察了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投资创办的成都大爱感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园区,张军一行详细观看了济慈十多年来在中国大陆特别是在四川爱心援建项目资料展板,实地了解成都大爱感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用回收废旧塑料瓶加工的毛毯、服装、床等环保产品,听取了园区运营、开展环保宣传教育及发展愿景等情况介绍,并与县委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交换了工作意见。

  张军肯定了慈济自5.12汶川特大地震以来积极参与四川灾后重建和脱贫攻坚的义举,为四川有关地区高质量援建了22所学校、医院及住房等民生设施,捐助大量救灾物资,累计金额逾5亿人民币,并为四川与台湾开展交流做出了贡献。张军希望慈济继续为川台融合发展作贡献,特别是利用自身特殊的影响力和人才聚集优势进一步主动融入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向社会大众特别是青少年普及宣传环保理念,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支持,努力把园区打造成为循环经济和环保教育基地。成都市台办主任傅军,金堂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和金等陪同调研。(四川省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