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省委台办机关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11:06:2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化拓展“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活动成果,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涵养清风正气,汲取前进力量。6月16日,四川省委台办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由各党支部选派党员干部诵读红色家书。活动诵读了《黄继光在战斗间隙写给母亲的信》《抗战是我们伟大的母亲》《江姐的托孤遗书》《台湾最光辉的一颗红星》《父亲,请你把孩子愉快地献给国家吧》《这是我给你最后的一封信了》《坚定革命信念,保持革命自信》等红色家书,全体干部职工在深情回味革命先辈饱蘸真情的书信语言中,感悟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和不计个人得失、廉洁修身、舍身取义的无私情怀,抒发新时代对台工作干部爱党、爱国、爱民、爱家的赤诚之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常读红色家书,继续从中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动严家教,自觉正家风,以家庭的“红”助力工作的“红”,用实际行动为四川对台工作作出新贡献。(四川省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