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眉山市台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0 11:11:06

  6月8日,四川省眉山市各级台办相继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积极谋划对台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首次莅临眉山,是眉山市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全市对台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全市对台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确保眉山对台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台联微信群等载体,进一步教育引导台胞台属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聚焦制造强市、乡村振兴和文化传承,充分发挥台胞台企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优势,积极引导台资台智在经济发展、服务“三农”、深化眉台文化交流交往等方面重点发力,提升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眉山产业园承载力,加大项目招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两岸民心相通。三要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全市对台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谋划对台工作,着力防范化解涉台风险隐患,将贯彻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进取的新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眉山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