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鹰潭新闻

省委台办主任邓保生来鹰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2 14:01:53

  6月18—19日,省委台办主任邓保生率队来我市调研,实地考察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和台资企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蔡江,龙虎山景区党委书记王清和,市委台办主任赵珍萍等陪同。

1

     在龙虎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邓保生对我市充分利用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平台作用,广泛开展对台交流联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鹰潭深厚的道教资源等优势,扎实做好龙虎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工作,不断深化鹰台两地在经济、文化、陆配、青少年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打造全国一流交流合作品牌,助推赣台两地经贸文化合作创新、融合发展。

2

     邓保生一行考察了华泉小村(台企)。邓保生指出,中华文化是两岸同胞心灵的根脉和归属。希望华泉小村继续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为弘扬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更大贡献。邓保生希望更多台商台企关注江西、关注鹰潭,投资江西、投资鹰潭,在赣鄱大地发掘商机、扎根发展;希望鹰潭市持续优化升级营商环境,为台商台企在鹰潭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31    

     稿件由鹰潭市台办提供

鹰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