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史学习教育

四川南充市高坪区台联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7-01 09:36:12

  4月10日,四川南充市高坪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和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共同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组织会员重温党史,交流心得,畅谈未来发展。

  学习会上,区委统战部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等三个方面作了党课教育。全体会员围绕“怎样跟党走”这一主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悟。会上,区台办希望向广大台胞台属积极传递“两岸一家亲”的血脉亲情,发挥好深化两岸交流、密切两岸联系、促进祖国统一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深刻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南充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