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省委台办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5:23:04

  7月1日,四川省委台办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省委台办主任罗治平讲专题党课,表彰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以及“读习语、诵经典”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孙树学主持相关活动。

  庆祝活动在“读习语、诵经典”中拉开帷幕,各党支部党员代表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引领全办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表达了献身祖国统一大业的豪情。

  庆祝活动中还对机关年度党的“两优一先”进行了表彰,3个优秀党支部、7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罗治平同志以“强国圆梦、复兴有我,把握时代机遇,谱写四川对台工作新篇章”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在报告中深刻分析了当前国际形势和台海局势,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等方面给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筑牢清醒坚定的理论根基,胸怀信念,不断提高政治辨别力、工作推动力、持续创新力,努力应对各种风浪和艰苦考验,以求真务实的实干作风“争一流”,以敢闯敢干的实干劲头“勇攻坚”,以勇于担当的实干态度“立标杆”,在对台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践行初心使命。他强调,思路决定出路,要勇于突破方能革故鼎新。既要培养创新思维,又要锻造创新能力,在新一届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好地做好四川对台工作。

  活动结束后,全办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受到了一次红色文化的熏陶,接受了一次政治能力的锤炼,一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川省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