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商讯

四川达州市台办调研台资企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11 18:28:06

  近日,达州市市台办主任段昌林带领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同志赴台资企业四川云汉长红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中,段昌林一行深入企业实地查看项目实施进度情况,并召开现场调研座谈,听取企业介绍和诉求,专题研究解决企业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一些具体困难,随行的相关职能部门分别进行了解答,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段昌林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台投资促进工作,达州市将进一步落实惠台政策措施,不断提升服务台商台企的水平,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台企有序运行,提振台企在达州发展的信心。

  台资企业四川云汉长红科技有限公司今年3月落户达州,计划总投资3亿元,在达州高新区打造跨境贸易产业项目,目前正在推进第一期“跨贸街”项目。(达州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