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川台快讯

【关注泸定县6.8级地震】首笔100万元台资企业捐款驰援灾区

发布时间:2022-09-06 18:00:18

  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牵动台胞台企的心。今日下午3时30分,首笔台资企业100万赈灾捐款出现在甘孜藏族自治州慈善总会账目上。捐款方为广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达丰(重庆)电脑有限公司。该公司以生产笔记型电脑为主,同时兼顾其他IT产品的生产,年产值破千亿元人民币。

  企业董事长、台商黄健堂表示:“得知四川泸定县发生地震灾情,我们非常希望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泸定县地震救援和灾后重建尽绵薄之力”,他还表示“作为扎根重庆的台资企业,不仅川渝一家亲,两岸更是一家人,在重庆市台办的主动牵线搭桥下,我们与四川省台办进行了对接,当代表企业心意的100万元捐款进入指定账户,我们也终于安心,并会持续关注灾情发展和后续灾后重建工作”。

  据了解,广达集团以“真、善、美”作为企业精神,在有灾情发生时曾多次进行赈灾捐助。2017年,达丰(重庆)电脑有限公司向九寨沟“8.8”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人民币。(四川省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