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史学习教育

四川眉山市委台办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 16:29:06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党员铭记红色历史、学习先进典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四川省眉山市台办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赴彭山红色教育研学实践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瞻仰了郭祝三故居的遗址遗物,认真聆听了郭祝三“一门三英杰、革命一家人”的英雄事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彭山的发展历史和光辉革命历程。在基地会议室,眉山市台办主任潘素梅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回望来时路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红色主题党课,深入浅出讲解了眉山党组织发展历史和眉山革命斗争历程,引领党员干部坚定信心豪情满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主题党课后,全体党员在先辈故居前举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参加活动的党员对革命先辈不怕牺牲的英勇精神深感震撼,表示将继承先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把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动力,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眉山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果怡农业、江口沉银展览馆,实地了解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和文化遗产保护相关领域工作,纷纷表示将为全市乡村振兴、文化传承多多贡献对台工作力量,促进眉台农业、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眉山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