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史学习教育

四川省委台办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斗向未来”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16:31:2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0日上午,四川省委台办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斗向未来”学习交流会,省委台办主任罗治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机关党委书记孙树学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罗治平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胸怀“国之大者”,认真履行组织、指导、管理、协调全省对台工作的职能职责,聚焦“反‘独’促统、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持续深化川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罗治平强调,完成祖国统一大业是党的三大历史任务之一。各级要按照建设“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高素质对台工作干部队伍要求,厚植家国情怀,担当时代使命,强化历史自觉,增强岗位自信,坚定必胜信心,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新时代对台工作中去,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综合研究处处长林萍同志作了两岸关系形势学习分享交流。(四川省委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