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省达州市台办赴成都台商协会考察

发布时间:2022-10-17 09:38:35

观看达州宣传片

  10月11日,四川达州市台办主任段昌林带队赴成都台商协会考察交流,成都市台商协会会长高锦乐和在蓉台资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段昌林详细介绍了达州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营商环境等方面,将达州的能源化工产业、农产品加工产业、智能装备产业、电子信息产业等作为招商方向进行重点推介,并就企业关切的土地、水、电、气等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并希望成都台商协会继续关注和支持达州发展,加强双方合作,推动更多台商到达州投资兴业,实现双赢。

  高锦乐表示,达州是一个具有独特优势的发展城市,潜力巨大,今后愿意推动台商台胞加强与达州的合作交流,同时也会根据达州的实际需求,更有针对性地推介台商去达州考察投资。(达州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