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川台快讯

四川南充市台胞代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1 09:32:51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南充市台胞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热潮。

  台胞彭艳表示,《报告》再次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推进祖国统一的立场和政策,作为中华儿女的一员,应当为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四川广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台商李义洋在家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及时向岛内亲朋好友传递信息、分享感受。他表示,作为扎根大陆发展的台商,要将自己在这里的满满获得感传递给更多岛内朋友,让他们更充分认识到和平统一才是台湾同胞的最大福祉。

  南充隆固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台商张贻菘表示,身为在川发展的台商,一定要顺应历史大势,坚定信心扎根四川发展,同时团结影响更多岛内同胞,鼓励他们来川学习交流、投资兴业,为祖国统一大业做出积极贡献。(南充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