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市台胞台企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1 09:32:32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德阳市台胞台企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共同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只有两岸关系好,台商台胞才会好。”德阳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台商潘詠民有感于自己在大陆多年发展经历,他认为,在当前“双循环” 新发展格局下,台资企业融入大陆发展迎来难得的历史机遇。他表示,德阳市台资企业协会将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持续深化四川德阳与台湾各领域交流合作,向更多的台湾商协会和台湾同胞推荐德阳,增强两岸同胞心与心交流,为增进两岸人民福祉做出更多努力,发挥更大作用。“对未来在大陆发展充满信心,也期待国家发展再创更大辉煌。”

  德阳市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台商许渊顺表示,近年来台商在大陆发展得到了政策、资金、人才等多方面的优惠和支持,作为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运营机构负责人,将会利用好平台优势,加大两岸青年交流,促使更多的台湾青年来德阳就业、创业,不断为青创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营造两岸一家亲和谐氛围。“相信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台商的发展必将迎来新的春天!”

  “中国共产党带领14亿中国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让身为台湾同胞的我深深感受到祖国的伟大与强盛。”德阳市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台商赖国光表示,我们台湾同胞更应该勇敢捍卫祖国统一,紧跟“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坚决反对“台独”分裂行径,坚决抵制外部势力干涉,让我们台湾同胞在祖国的怀抱下茁壮成长。(德阳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