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市台办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5 16:16:39

  近日,四川宜宾市台办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台办主任黄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特别是要深入学习报告中有关对台工作的新要求,坚持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坚定不移推进祖国统一大业。

  会议强调,全市对台系统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全力推动年度重点工作的开展,突出抓好两岸交流活动、对台干部培养教育等工作的落实。要丰富学习形式,灵活采取集中学、个人学、线上线下学等多种形式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抓好全市台胞台属的深入学习,确保走在前列、务求实效。要坚持典型引路,大力树立并宣传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进典型,积极在全市对台干部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宜宾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