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市台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10:43:21

  10月25日,四川巴中市台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对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对台干部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中相关涉台重要论述,掌握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二要全覆盖宣传宣讲。通过集中学习、走访宣讲等方式,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指导实践,坚持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三要做到关心关怀。始终坚持真情帮扶,定期走访慰问在巴生活的台胞台属,了解他们在创业、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切实做好协调保障服务。(巴中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