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鹰潭新闻

关注台企 情暖台商——鹰潭市领导走访台企,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13:38:24

  10月24日,鹰潭市政府副市长林坤赴鹰潭高新区走访调研部分台资企业。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勇强、市委台办主任赵珍萍、鹰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余战龙陪同。

1

2

  “招工情况怎么样?”“经营过程中有遇到什么困难吗?”林坤一行先后来到连展科技(江西)有限公司、鹰潭连净绿色科技有限公司、鹰潭连腾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调研、听取介绍、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问题困难以及发展思路,并向台资企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惠企政策。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对台资企业的服务力度,努力为企业解决实际难题,为台企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3

     林坤指出,两岸是割舍不断的命运共同体,是一家人。台资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加大与本地企业的交流合作力度,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要统筹抓好经营、生产、销售等各项工作,不断探索可持续发展空间,让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同时,希望广大在鹰台商台企充分发挥联络、桥梁作用,为台湾亲友介绍鹰潭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吸引更多的台商来我市投资兴业、创业发展,为加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稿件由鹰潭市台办提供

鹰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