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市成华区台办组织台胞代表开展“学习二十大·共赴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17:27:14

  10月27日,成都市成华区台办组织部分台胞代表以“学习二十大·共赴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实地参访、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东郊记忆·成都国际时尚产业园区,台胞代表先后参观了演艺中心、成都舞台、东山、火车头广场等东郊记忆产业园特色景点,深入了解了成华区文创产业发展,大家对近年来成华区文创产业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赞叹。

台胞代表实地参访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成华区台办向台胞代表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区委、区政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定信心、同心同德,积极投身国家建设,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我来大陆创业已有六年,亲身感受到大陆一系列惠台措施带来的实惠。这次也观看了二十大,我感到备受鼓舞。”华灿工场董事长、首位获得“四川劳动模范”称号的台胞李伟国表示,华灿工场自2018年运营以来通过民间力量拓展海峡两岸交流合作,使得更多台湾青年了解四川、了解成都、了解成华。下一步将继续积极加强海峡两岸交流互动,把大陆的声音带到岛内去,让岛内青年能到大陆发展,促进两岸青年脚踏实地干事创业。“二十大报告提出,将继续坚持为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谋幸福,这更加坚定了我在大陆发展的信心!”

组织座谈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我们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这充分体现出对台湾同胞的关心和真切情意,令我非常感动。” 四川筑田芯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台胞庄慈芯表示,青年强则国强,自己将把有关信息传播到台湾亲友中去,激励和鼓舞台湾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携手努力。(成都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