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川台情缘

四川自贡市开展“台湾学生畅游恐龙王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 15:39:22

  10月29日,自贡市在大安区举办“台湾学生畅游自贡恐龙王国”主题活动,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台师、台生等4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同胞亲情、共话祖国统一,携手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自贡市台办主任李弘明、大安区委统战部部长唐正涛参加活动。

  在自贡方特恐龙王国主题公园,参加活动的台生通过AR、VR等前沿互动科技,亲身体验原始丛林、湿地沼泽等逼真的史前场景,身临其境穿越侏罗纪恐龙世界,感受恐龙“复活”的刺激与奇幻,在游玩中向台师、台生展现自贡上亿年恐龙文化,增进两岸同胞同根同文认同,在联谊交友中增强“两岸一家亲”的血脉亲情。

  在联谊座谈会上,与会台生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了在自贡工作、生活、就业就学的感想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强大的祖国是最坚强的后盾,是幸福的保障,坚信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实现。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通过多种形式把大会精神向远在台湾的亲朋好友、同事同学积极宣传宣介,努力成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促进者、推动者、践行者。(自贡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