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川台快讯

四川乐山市台联系统举行文艺演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1 10:50:23

  11月27日,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川省乐山市台联系统举行了以“庆盛会 盼统一”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乐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建伦,市台办主任吴建宇,市台联会长何萍等出席活动。

  现场,民乐合奏拉开演出序幕,歌曲《我家在中国》《为神州鼓掌》等带领观众回顾了中国发展历程,抒发爱党爱国情怀,热闹欢腾的二胡齐奏、含情脉脉的情景朗诵、激情洋溢的民族舞蹈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

  本次演出由乐山市台联、市中区台联、五通桥区台联、峨眉山市台联与立事达·达客会铜河谣艺术团共同演绎。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更好地为台湾同胞讲述大陆发展故事、动人的乐山故事。”乐山市台联副会长、演出总导演孙忠明表示,“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植‘两岸一家亲’理念,深化乐山与台湾交流合作,积极促进台湾同胞在乐山融合发展。”

  近年来,乐山市台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亲情乡情优势及社会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深化工作内涵,打造了“一嘉亲”台联品牌活动,举办“一封信,一句话,一段视频”“寻根溯源 粽子飘香”“风筝放飞祝福,两岸共筑梦想”“乐连两岸绘春山”等系列对台人文交流活动,积极助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乐山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